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招生简章 - 正文

2006年海南大学三亚学院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

来源:海南大学三亚学院 2006-1-23 8:39:46

学院代码: 13892

学院全称:海南大学三亚学院

学院类型:独立学院

办学层次:本科

院 址:海南省三亚市迎宾大道落笔洞

邮 编: 572000

  海南大学三亚学院是 2005 年 4 月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海南省第一所独立学院 , 是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的本科文凭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。学院位于风光绮丽的国际级旅游城市——海南省三亚市迎宾大道落笔洞,学院总占地 3000 亩,在校生 1000 人。花园式的校园依山近海、青山环抱,空气清新,四季如春,已建成 十万平方米 的现代化教学楼、图书馆、实验楼、网络中心、行政楼、学生公寓、食堂和各种生活及体育活动设施。学院下设法学院、社会发展学院、旅业管理学院、经济管理学院、艺术学院、人文与传播学院、外语学院、理工学院等八个分院,开设 29 个专业及方向, 2006 年计划在全国招收 4000 名本科生。

  学院以崭新的育人理念,引导学生形成“走进大学校园是为了更好地走上社会”的成长模式,聘请国内著名大学的专家、教授和高层管理者组成精干高效的办学团队,形成一支稳定的教师队伍为学生提供优质教育服务,为社会培育具有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、实用性高级人才。学院注重人文关怀,管理宽严有度,鼓励学生个性发展,以崭新理念开发学生潜能,创造学生自我成长的氛围与机制,力求在务实出新的氛围中完成对学生的教育和培养。学院的专业贴近市场,课程设置紧密围绕人才培养目标,并借助吉利集团和铭泰集团强大实力和在众多行业广泛涉足的便利,加强与相关产业、行业和部门的联系,广泛建立教学、科研、实训基地,为学生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。

  学院立足海南三亚,将朝着国际化的方向拓展,以其鲜明特色成为南中国本科教育的一流品牌。年轻的学子走进三亚学院,将踏上高等教育的阶梯,从而更好地掌握技能、学会生存、快乐生活、顺利走上社会。

  2006 年艺术类(本科)在天津招生计划(实际招生计划以天津招办公布的为准)

专业名称

科类

计划数

学制(年)

艺术设计(产品造型设计)

艺术(文)

3

4

艺术设计(影视动画)

艺术(文)

1

4

艺术设计(环境艺术与雕塑)

艺术(文)

1

4

艺术设计(平面设计)

艺术(文)

3

4

艺术设计(服装与皮具设计)

艺术(文)

2

4

艺术设计(形象设计)

艺术(文)

2

4

合计

12

电话: 0898—88386666 88387777 88386301 88386303

邮箱: syxy_zs@126.com

传真: 0898—88387777

网址: www.syxyhn.com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